close

陳小敏你好沒良心  掉下你的小天地不管  嘻嘻  由於這幾這天沒有特別  所以就不打

不是啦  其實是開學比較忙加上我每一天都在想我要選什麼科

因為三年級了  雖然是第三段才選  不過還是早點想比較好

欣小姐問過我長大後想做什麼  其實我沒有想過 ((羞)

這一個還是大一點再想吧  不過我想選的是文科

我想我欣小姐和恩小姐可能只可以跟你們好朋友好多這一年

我當然可不想這樣子  可是你們都選理科((哭)

好吧  看看上天給我什麼樣的安排

這一陣子  我迷上了叮噹 不是小叮噹  是Della叮噹  愛慘她了啦~ 

((嗯,請問蕭亞軒呢?)   還是喜歡她阿    只是比較沒那麼喜歡而已    沒有啦!!!

上一個星期跟陳爸陳陳媽回了鄉下  就順便介紹一下吧

那次我們點了兩個湯  一個莧菜湯  另一個我忘記了唄

IMG_0223.JPG  IMG_0224.JPG

另外一個是蒸魚  超級好吃 ((自己家鄉菜當然好吃)  一個是蒜泥蒸田螺 

IMG_0225.JPG IMG_0226.JPG

最後一道是田園蒸雞  那兩對筷子是陳小媽跟小敏弟的耶~  還有甜品

IMG_0227.JPG IMG_0222.JPG

 

 

打完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