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100304105831907.jpg 

自己蠻喜歡這一張圖畫 這個女孩躺在一大堆棉花糖裡 一定超幸福福福 (無限的回音:目)

我想就好像小時候躺在"波波池"的感覺吧

"鏡中月 夢裡花"這句是一句歌詞 很有夢幻的感覺 我覺得好像仙境一樣

為什麼我說今天是我的黑色星期二呢

欸.! 現在是暑假耶 你樓上有必要每天都要裝潢你自己將來很漂亮的小窩嗎?

你已經由六月鑽呀鑽呀了啦 拜託 別再鑽了啦 好嗎

所以 今天很早起 九點多就起床 弄到我有黑眼圈了

中午 老爸打電話來說出去吃飯 趕緊換衣服呀

照顧到自己的人頭照顧不到自己的腳 我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

到了目的地後 爸媽都點好菜 正當我要張大口把那些好吃的東西吞下去

靈光一閃 有東西忘了拿了啦 上課要用的東西了啦 筷子上的食物都掉了下來

三十分鐘後 馬上沖回家 眼看上課的時間就到 

又馬上沖下樓 一個箭步又沖到車上

在車上 心情慢慢放鬆下來  不過看了下手機 還差四分鐘

下了車 跑呀跑 衝到上課地點 那裡只有幾個同學在 (無言x10000000000000000000000)

正式要上課時 比正確時間足足遲了十分鐘

期間又不小心把桌上那盆水給倒掉 超糗

回到家 發現澳門通不見了 心情down到谷底

天啊 我到做錯了什麼事 要這樣懲罰我

這個暑假 我要做到三樣任務 

1.減肥減到47kg

2.學會化妝和要買到BB霜

3.在這個暑假裡要學到好多好多有用的東西

這三樣東西全部都要做得到 加油加油

恭喜我的好同學拿到全年操行成績優良奬和服務奬 是你目前為止最棒的成績

要努力加油喔 再破你這一次的好成績  :目

 

有沒有發現我的音樂有一點白痴 不過我很愛這首歌

我弟弟說: 姐 這首歌很白痴  你有問題嗎?

有必要這樣嗎 臭弟弟 

可是 真的很白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